妄生

通往永恒幸福梦境的航班,即将启航——

【噩梦】诅咒之盒

注意:本文是根据自己的两个噩梦改编的,恐怖向


“啊~今天过得也很不错呢。”

少女将自己的高级包包扔掉了一边,瘫在了床上。

“那些男生真是幼稚死了啦!什么【诅咒之盒】,那不是吓唬小孩子的故事嘛!”

她看向地板上那个空空如也的,刚刚已经被打开的纸盒子,内心满是对那些男生的嘲讽。

“不说了,让本小姐睡一会儿,zzz……”过分的疲倦使她立刻坠入梦乡,没一会就打起了呼噜。

但是她并没有注意到,那个纸盒子的盖子竟自己飘起来然后盖上了……


“……?”

少女突然惊醒,她看向地板,地板上铺着一层浅浅的水。

“哇啊!这是怎么回事,漏水了嘛?!……咦?”

少女突然发现,自己的身体几乎是动弹不得,只有面部的五官可以动。

“怎,怎么回事?”

少女感觉有些慌了,这是鬼压床?但接下来发生的事却让她更害怕。

完全不受自己的控制,自己的身体就起来,然后,慢慢地向着那个盖上的纸盒子走去。

“救,救命啊!谁来,谁来救救我!”

尽管她不知道那盒子是怎么自己盖上的,但是她心中有一种不祥的预感,不可以打开那个盒子!

她就这样与自己的身体僵持着,但可惜还是反抗失败,自己的身体来到了那个盒子前,然后缓缓地掀开盒子的盖——

就当她看到盒子里的东西时候,她感觉全身都软了,血液倒流,几乎说不出来话。

盒子里有着无数被血染成鲜红的肉条,诡异地蠕动着,仔细看的话,里面似乎还有一颗眼球。

“啊……啊……呀啊啊啊啊——”

果然,这些东西换来了少女的惨叫,她腿一软,坐在了地上,那些肉条上的血不停滴落,染红了她周围的水。

突然,周围的环境一点点变暗,黑暗打算吞噬少女的身体。

尽管少女的身体终于受自己控制了,可是现在,双腿发软的她又能逃去哪里呢?

慢慢地,黑暗中只剩下瑟瑟发抖的少女,最后,就连少女也迷失在黑暗中,与这无尽的黑暗融为一体——

等黑暗散去的时候,少女和纸盒子都消失了,但地板上的水却被完全染成了血红色……


“什么鬼?欣姐失踪了?”

光刷着手机的朋友圈,不由得蹦出一句吐槽。

【知名歌手欣失踪!

网络知名写手欣杳无音讯,房间的地板上全都是血水。

目前并未查出欣的行踪,警方仍在对比地板上血水的DNA。

监控中,欣的最后一次出现是她进家门的时候。】

“啊?这是什么糟糕的案子啊,欣姐人间蒸发了?”

无奈地把手机收起来,光顺着商店街向着家但方向走去。

但就在这时,一位少女吸引了他的目光——那位少女戴着圆框眼镜,穿着这附近最好的高中【连斌一中】的校服,似乎在等什么人的样子。

他立刻上去搭讪:“请问这位小姐姐,你是在等人吗?”

“嗯。”少女并没有正眼看他,只是轻轻点了下头,她的长发在风中飞舞,配合她那冷峻的表情,光更想接近她了。

“额,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我请你吃饭如何?就旁边那家西餐厅。”光指了指他平常经常去的餐厅。

少女沉默了许久,才缓缓开口:“如果你想这么做,之后我给你的礼物你一定要收。”

礼物!光更激动了,他装作彬彬有礼的样子,让少女先进了门。

进了门,少女只是点了一块全熟的牛排,而光则选择意大利面。

光是完全按照西餐的礼仪吃的,而少女的吃法却很随便。

她不懂西餐的礼仪?可是,能上连斌一中的,肯定是有钱人才对,理应吃过一两次西餐才对吧……

光对少女的举动很疑惑,却并没有主动提醒她。大概吃了一半,少女突然开口说话了:“抱歉,让你尴尬了吧。我先去厕所一趟,你等我。”

光点了点头,少女就起身向着厕所的方向走去。

光心虚地四顾,确认没人注意自己后,将迷药全部放在了少女的水里。

过了许久,少女才从厕所出来,手里还拿着一个纸盒子。

她将所有的牛排都吃完,却并没有喝一口水。吃完后,她向光鞠了一躬,将那个纸盒子递给了他:“感谢你的款待,你可以收下这个吗?”

“当然!”

光接过纸盒子,那个盒子异常地轻,也不像是装了什么东西的样子。

“那个盒子,只有在危机时刻才能打开哦。”少女转身,向着门口处离去,“……对了,先生,请你改掉给别人下药的毛病。”

光一句话说不出来,他感觉脊背发凉,她是怎么看出来水里下了迷药的?明明水的浑浊度跟颜色根本没有变化……她,应该只是猜的吧?

安慰着自己,光结账后走出了餐厅。

不对啊!我还没要她的联系方式呢!

这时,光才意识到哪里不对劲,可是少女已经消失了。

真是太可惜了……这个纸盒子里究竟有什么?

无视了少女的提醒,光轻轻地拿下了盒子的盖——盒子里空空如也。

“……算了,把它拿回家吧。”对少女的恶作剧感到无语,光把这个纸盒子拿回了家。


“好,今天的工作就这么结束吧。”

夜晚,理开着自己的出租车,向着自己小区的方向开去。

但转角后,他发现一位少女正在向自己招手。

尽管自己已经很累了,可是让学生在深夜中无处可走也不行,他立刻停车,让少女赶快进来。

“你要去哪?”他回头瞥了一眼少女,发现这个戴着眼镜,穿着校服的女孩非常好看。甚至比欣还要漂亮几分。

“我不记得我的小区叫什么名字……我可以为你指路。”少女淡淡地回答。

“行。”理点点头,让少女指路。

少女全程除了给自己指路,没说一句话,但等少女终于到了目的地,理才发现她跟自己是一个小区的。

“好巧,我家也在这个小区。”理比了个20的手势,示意少女给钱。

少女掏出了一张20的纸币,接着拿出了一个纸盒子:“……那个纸盒子,只有在危机时刻才能打开哦。”

说罢,没等理反应过来,少女立刻跑下车,向着没有路灯的方向走去。

“诶!”理感觉很奇怪,但反正少女也给钱了,他没有追上去的必要。

“这个纸盒子……里面什么都没有啊。”

但理还是决定把盒子拿走,打算把这东西变成一个零钱盒。

那个女孩子长得挺好看的,自己的弟弟光应该就喜欢这种类型的吧……


“嘿,你有没有听过一个怪谈?”芸拿起了一个纸盒子。

“什么怪谈?”艾看向自己的那个纸盒子。

芸把手机递给了艾,艾就仔细看了起来。

『诅咒之盒:

有时,你会从附近的人那收到纸盒子。

如果给你纸盒子的人跟你说【这盒子只有在危机时刻才能打开】,你就要小心了。

因为如果你随意打开,就会受到怨灵的诅咒,然后就会死得极其凄惨。

但是,这其实只是一个恶作剧,因为只有怨灵本人说出那句话并给你盒子,你才会有危险。

而且,就算你不知道谁是怨灵,老老实实听话也是不会有任何问题的。』

“这个……跟我们手里拿的纸盒子有关系吗?”艾看了看芸跟自己的盒子。

“不知道,给我这个盒子的是跟我同校的女生,她肯定不是怨灵吧,不过我已经打开过这个盒子了,什么也没有发生。”芸指了指艾紧闭的盒子,“你的盒子没有打开过吗?”

“没有,我觉得还是听话好……”

“哈哈哈,这种小儿科的事你也信?”芸笑了几声,“反正给你盒子的应该也是那个女生吧,这俩盒子长得一模一样。”

艾并没有说话,她只是在想她来到这里前发生的事。


“艾……”

艾独自一人向着理和光的家走去,突然听见有什么人在叫自己,于是她停下了脚步。

“你,你是谁?有什么事吗?”

自己只是想去参加聚会而已啊,这又是什么情况?

从阴影处走出了一位穿着校服的少女,但是看不清脸,她手里紧紧握着那个纸盒子。

“艾……你能帮我个忙吗,帮我保管这个纸盒子,好吗?”少女的声音很微弱。

“这,这倒是可以……”艾接过了纸盒子。

“艾……不到危机时刻,绝对不能打开这个纸盒子……”少女转过身,向着暗处走去,“求你了……”

“什……难道你是!”艾似乎想到了什么,但并没有说出那个名字,只是看着少女消失在黑暗中。

艾确实没有打开那个盒子,但是芸打开了……那个少女,到底有什么目的?


“我们回来了——”理和光进了门。

“哎呀哎呀,你们两个反而是最晚到的呀……你们怎么也有那个盒子?”芸看着他们两人手上的纸盒子,感到丝许不对劲。

“是某位穿着连斌一中校服的女生给我的,她长得可真好看啊……”光已经开始浮想联翩了,“不过可惜,没要到她的联系方式。”

“我也是,不知道她给我这盒子干什么。”理把自己的纸盒子跟光的放到了一起。

“……你们,打开那个盒子了?”艾问二人。

“当然,不过那盒子里什么都没有。”光嘟囔着,随手开了一瓶橙汁就喝了起来。

艾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,这个房间的4人都有着一模一样的盒子,只有自己的没有打开……但是艾也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三人边说话边聊天。

“话说,你们有没有谁知道欣姐失踪的原因啊?”光突然拍了拍芸。

“我怎么知道,我又不是推理专家,这次案子连警方都没啥头绪。”芸摆摆手。

“真是奇怪,欣她平常有得罪什么人吗?”理单手托腮,似乎在思考什么。

“没有,她对身边的人挺好的,跟以前一点都不一样……”

“……”艾并没有参与话题,她只是一个人看着手机。

【诅咒在今晚10点降临。】

突然,自己的手机弹出了这一条资讯,这把艾吓得差点把手机丢出去。她点了那条资讯,可浏览器的弹出的网页却无法加载。

“那个……我们这个聚会,要持续到几点呢?”

艾有些颤抖,小心翼翼地问三人。

“至少10点半吧?”

光的回答让艾稍微放松了一点,只要身边有人在,她就没那么害怕了。

但是,她望着现在显示21:50的电子表,还是无法止住冷汗。

还有10分钟……

她完全无心听三人在聊什么了,只能以最快的速度在手机上写一封遗书,那样就算自己遭遇不测,警方也能查出什么。

把手机调成无密码后,艾瘫在了沙发上。

现在,已经21:59了,还有一分钟……

艾倒数这60秒的最后时间,内心不断祈祷着。

3秒——光跟理聊得差不多了。

2秒——芸最后喝了一口桃汁。

1秒——已经无处可逃了。

0——

随着电子表调到22:00,下一秒,伴随着电流的噼里啪啦声,停电了。

“什么,停电?!”芸立刻打开了手机的手电筒,自己和理光二人也照做了。

但是,似乎只有这号房停电了,对面楼的灯光并没有变。

“喂,你们两个不交电费的嘛!”芸瞬间就恼了。

“我明明昨天才交电费……”理感觉很疑惑,这是怎么回事?

“我不管,停电还有什么意思,我要回家了!”芸走到了大门口前,却发现了什么不太对劲的事,“头,头发?”

门被头发缠绕住了,无论芸怎么用力,它都一动不动。

就当芸发现门被头发缠住后,下一秒,许多头发以不可思议的蔓延至窗户,将窗户堵死了。

“喂,我……我没看错吧!”就连光也开始怀疑自己的眼睛了。

但是接下来,更加恐怖的事出现了:理光芸三人的盒子自己盖上了,慢慢地蠕动着……突然,盒子的盖被掀开,里面出现的,是无数的血红肉块——

果不其然,这换来了四人的惨叫,四人都被吓得一动都不敢动。

突然,那些肉块自己动了起来,然后组合成了一位女性的样子——

光想都没想,举起旁边的水果刀就向它的腹部刺去,但是水果刀连同光的手却陷入了对方的身体,然后出不来了。

“这,这是什么东西啊?!”手陷入了它的身体,完全无法挣脱的光大叫着,然后,女性的手握住了光的手臂,然后开始撕扯。

其他三人被吓得一动不敢动,直到光的那条手臂被撕的血肉模糊,也没人敢上前。

怎么办!真的已经没办法了吗……

所有出口都被堵死了,攻击也对面前的这个怪物无效,自己真的难逃一死吗?

『不到危机时刻,绝对不能打开这个纸盒子……』

就在这时,艾突然想起了之前少女对她说的话。

现在……已经关乎生死了!让我赌一把吧!

艾下定决心,掀开了自己那个盒子的盖,但下一秒,她就被纸盒子吸了进去,盖子盖上,自己陷入了黑暗中——

这是什么情况?

尽管自己身处黑暗中,但并没有危险向自己袭来,倒是在外面的三人的惨叫格外刺耳。

那少女说的是真的?那么,她果然是……

意识到少女的真正身份,艾发现自己的意识渐渐远去。

等艾醒来,天已经亮了,但自己所处的地点却是自己家。

那个救自己的纸盒子就在自己面前,艾深吸了一口气,向着那个盒子说出了自己一直未能叫出的名字:

“……夕,是你吗?”

下一秒,盒子被打开,之前那个眼镜少女的投影出现在自己面前。

“……非常抱歉,我做了这些事。你大概不会原谅我了吧……”

“怎么可能!我还觉得你不会原谅我呢……”

艾的眼泪一点点流下,她想拥抱夕,手却直接穿过了她。

“我就知道,你肯定会相信我的话呢……抱歉,昨天晚上吓到你了。”

“我怎么可能不相信,那游戏是我们小时候一起玩的啊……”

“但是,我已经死了……如果我还活着,我应该还可以和你一起走下去吧,将父亲杀死,我很抱歉。”

夕的身体慢慢地消散,盒子也逐渐变得透明。

“不要!不要消失啊!”

“永别了……姐姐。”

夕轻轻闭上了眼睛,身体随着盒子一起消失了,房间里只留下了艾一个人。

之后,艾通过新闻得知,芸跟欣一样人间蒸发,光只剩下了一个头,而理则变得精神错乱。

这一切,究竟是夕的复仇,还是他们的报应?


我被杀死之后,就变成了怨灵。

无法到达冥界,但是却能与冥界的王子盖里希对话。

我们都对对方有着好感,却无法见到对方。

而且,随着时间的流逝,我的力量也在变弱,如果在人间待久了,我肯定会……

盖里希告诉我,只要能消除我怨恨的根源,我就可以作为正常的幽灵跟他待在一块了。

但是,我的怨恨的根源……得从很久以前说起。

以前,经常有人欺负自己,再加上父亲对自己的虐待,自己才不堪重负自杀的。

觉得有趣而欺负我的,是光。

光的同伙,是芸。

不教导光,放任他的,是理。

见我被欺负还嘲笑我的,是欣。

除了父亲,我只恨这三人。而复仇的办法,就是【诅咒之盒】的内容。

但是,也许我的人性还没有完全消失……

光最后请了我吃饭,我给了他存在于世间的证明。

理并没有直接伤害我,所以他并没有受到肉体上的伤害。

芸和欣……她们并没有做出什么好的事情。

只要我心满意足就行了。

至于姐姐……她已经尽力保护我了,我并没有理由怨恨她。

诅咒之盒,其实是来自于我们小时候玩的一个游戏。

【如果感觉害怕,就打开盒子。】而盒子里装的,一般都是我们喜欢的东西。

以前,与姐姐待在一起,我才能感觉幸福……

真是抱歉,用这种游戏作为复仇的方式……我大概也没有转生的机会了,只能跟盖里希待在一起,成为冥界常驻居民,靠完成一些奇怪的任务来获得钱了。

但是,其实只要听话,是不会受到诅咒的……姐姐她就是因为相信我,才没有打开盒子。

那么,下一个任务又是什么呢?……还有,那个盒子的诅咒原理究竟是什么呢?

—End—

评论

热度(16)